国庆七天长假真是无聊
XQ无聊到壁,不晓得在黑什么= =
好吧,再无聊也总要找事做吧.......
整理完小电,看完夜王,看完法证,看了2遍情书,看完大小通吃,看完女人我最大,看完康熙.....
继续无聊........
不想整图片,不想PS,不想换版面,继续在PPS里面淘能看的......
结果.....看到星光,告知某猫,某四,被说无聊.....
呃,我本来就是无聊呀|||||||
不过说实话我很喜欢看美国偶像,黑人歌手超会唱的,虽然人长得难看点......
但是鉴于国内歌唱比赛的暗箱操作和某些粉丝的狂热,下意识的讨厌这类节目
而且说实话现在台湾节目真是越做越难看了.........
哎~~~~连我这么喜欢的康熙来了都开始走情书的超多的特效路线了,摇头失望ING~~~
MS话题扯远了......
拉回来呀来回来~~~~
还是不太喜欢星光大道,感觉在杨事件上有一定程度的炒作
不过,评委的公正却让我十分欣赏,真的很怕把好苗子给埋没了~~~
XD因为我欣赏的就是冠军嘛~~~~
我是从杨到场解释退赛事件的那场开始看的,当然也不是一开始就开始欣赏YOGA的
直到最后一首歌LAST ORDER,被电到了>//////<
我说,你那是在比赛吗?根本就是在表演嘛~~~~
好的歌手,就是能把你带入歌曲中去~~~
这首歌我仿佛就看到一个男人坐在酒吧里,拿着一杯酒傻傻的一个人自主自语.....
不过的确如评委说的,迷幻SEXY如果把握不好就会有点色色痞子的感觉,如果这点控制的好的话,天下无敌哟XDD
希望,虽然得到一纸合约,不过还是能继续用心唱歌,不被商业化迷失,走自己的路,以后能看到他的LIVE,继续身临其歌
我想,这点比看我家儿子更容易吧||||||||||
啊啊啊啊啊啊,为啥又要上班了,我讨厌上班T-T
继续羡慕台胞,我要看生仁,我家的表去台湾,我就是这么小气= =+
不过没我家的,看另一只也好呀.....
哎~~~~默默爬走,转格式去~~~
挥小手绢,阿猫,俺更新了哦-//////-
懒人,偷别人的 XD
http://tv.mofile.com/L2SFW5TD/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手~~~~~~~~~~~~~~~~~~~~~~~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TV哪吒终于出生了.....
话说J家是不是在捧Junno呀,明明是我家主的剧,居然上个zoomin,主打的却是你......
以下A来备份用的.....
(来源:XQ有闲第15幢楼......)
http://www.ntv.co.jp/yukan/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啥男人都是J家的,无比郁闷~~~>-<~~~
不是说讨厌那两只,可是胖子初主的多拉马变成J家剧,会被好多人ANTI
希望这个神出点小差错呀~~给我换掉其中一只行不啦T-T
哎~~~蹲墙角等官方消息........
BOSS好烦,为啥总是在我要下班的时候给我工作,明明之前都很闲哒...
我已经连续三天都是7点到家了TT   TT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终于出预告了,超级无敌简单......感觉那里面的T恤是私服= =
什么话都没讲,就抖了他一蹄子,外加特长M字开脚,害我又要变狼了>/////<
整篇的截图,简单的呀~~~NTV好省= =+
囧rz
松竹梅魅録=赤西仁
剣菱悠理=赤西仁
菊正宗清四郎=赤西仁
白鹿野梨子=赤西仁
黄桜可憐=赤西仁
美童グランマニエ=赤西仁
XQ有闲楼A来动的,果然是动的比较好看>3<
捶地板,慢动作的更好看,KYA~~~
压倒!!!!!!!压倒!!!!!!!!!
该怎么说呐?那件校服真的很忠于原著.......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仁さま~23歳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那我继续犯罪心理,好好看呀~~~~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继续先做运动XD
摇呀摇呀摇,太可爱鸟> <
跟着一起摇,KYA~~~~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来来来~~跟我一起说:"爱生活,爱XQ"
A妈们真是太油菜了,笑倒XD
先来做一下准备动作,以免笑得内伤
ARE YOU READY?
OK,上菜鸟~~~~~
哦~美女
嗯~讨厌
——————————————————
看我射中U的心!
不要嘛~~~~> <
——————————————————
看我帅吧
WAO~好靓仔哦~
——————————————————
红儿,来我的怀抱里~
KYA~阿仁你好坏>/////<
——————————————————
看我帅吧
……
——————————————————
人家要亲亲
好,我来了
————————————————
来让爷好好看看你~
好, 就一眼哦
哎呀,人家害羞嘛>/////<
————————————————————
小妞,给爷唱首歌
卖汤圆~卖汤圆~
————————————————————
小妞,和爷约会,请你吃汤圆
讨厌~我喜欢吃西餐
————————————————————
还要看?请看下回分解XD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大清早拖完这期CTKT,超好看的,终于看到我家仁的笑颜了,等了好久呀~~~
无比感谢这次节目的策划,YOU真素好人,感动ING~~~
没想到个子不矮的仁,居然能得第一,果然是M字开脚做多了,又那么会扭,果然腰很软,吼吼~~~狼变中~~~
拍桌子,怎么会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吼一下=-=
俺不素文艺青年,不会表达,直接上图XD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新周边出来鸟,HCL偷的
除了海报,人家还是喜欢老周边TT TT
多少好看的海报呀> <俺爱骷髅
好嘛~~说错重点,俺更爱低胸XD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实我更爱暗色系,我是灰色的......
截图,截得很多,不过上得不多,因为我懒得换格式= =
唇齿...
真有腔调~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