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字,而且还是赤好几个月的,不过还是继续败= =

周一刚拿到的,挖哈哈哈哈


超级无敌巨猫> <
那铃铛的声音巨可爱 > <


手机袋表看普通,摸起来很舒服哒...




话说,我感觉我买的金缕水是假的T-T

瘦身饼干会拉肚子......减肥药N贵!!!!


跟团的包包,我同事看到说,她也想败一个XD
PS.手不是我的,当然,那人也不是我.....




N73前段时间入手,虽然有人说操作很慢,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哒~~
最近一直在用的待机图,好可爱> <


饭A,肯定是少不了跟胖子相关的待机图呀~~~~
这张多赞呀~~~超级喜欢^ ^


看到你的笑容,我也会心一笑,耐你 >////<




KYA~~~用不过来,煤炉君的也很好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