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庆七天长假真是无聊
XQ无聊到壁,不晓得在黑什么= =
好吧,再无聊也总要找事做吧.......
整理完小电,看完夜王,看完法证,看了2遍情书,看完大小通吃,看完女人我最大,看完康熙.....
继续无聊........
不想整图片,不想PS,不想换版面,继续在PPS里面淘能看的......
结果.....看到星光,告知某猫,某四,被说无聊.....
呃,我本来就是无聊呀|||||||

不过说实话我很喜欢看美国偶像,黑人歌手超会唱的,虽然人长得难看点......
但是鉴于国内歌唱比赛的暗箱操作和某些粉丝的狂热,下意识的讨厌这类节目
而且说实话现在台湾节目真是越做越难看了.........
哎~~~~连我这么喜欢的康熙来了都开始走情书的超多的特效路线了,摇头失望ING~~~

MS话题扯远了......
拉回来呀来回来~~~~
还是不太喜欢星光大道,感觉在杨事件上有一定程度的炒作
不过,评委的公正却让我十分欣赏,真的很怕把好苗子给埋没了~~~
XD因为我欣赏的就是冠军嘛~~~~
我是从杨到场解释退赛事件的那场开始看的,当然也不是一开始就开始欣赏YOGA的
直到最后一首歌LAST ORDER,被电到了>//////<
我说,你那是在比赛吗?根本就是在表演嘛~~~~
好的歌手,就是能把你带入歌曲中去~~~
这首歌我仿佛就看到一个男人坐在酒吧里,拿着一杯酒傻傻的一个人自主自语.....
不过的确如评委说的,迷幻SEXY如果把握不好就会有点色色痞子的感觉,如果这点控制的好的话,天下无敌哟XDD
希望,虽然得到一纸合约,不过还是能继续用心唱歌,不被商业化迷失,走自己的路,以后能看到他的LIVE,继续身临其歌
我想,这点比看我家儿子更容易吧||||||||||

啊啊啊啊啊啊,为啥又要上班了,我讨厌上班T-T
继续羡慕台胞,我要看生仁,我家的表去台湾,我就是这么小气= =+
不过没我家的,看另一只也好呀.....
哎~~~~默默爬走,转格式去~~~

挥小手绢,阿猫,俺更新了哦-//////-
懒人,偷别人的 XD
http://tv.mofile.com/L2SFW5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