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路颠簸,在公车上看完07控的CD2
只有2个字--感动
无论是对小KK的反感,还是对甜甜的冷笑话和声音的三黑线,在看完控之后,只会觉得,六个人真好!

现在的生活是真正的三点一线,上班,睡觉,上网
而激情MS从胖子去米国之后就随着他离开了
虽然他已经回来了,可是我的激情却MS依然还在某一个地方,没有回到身体里.......
感叹那时的幸福,为了一个人而心跳,现在的我好像一个活S人T---T
我的博是为某个人开的,所以现在依然沉寂
虽然依然会找视频看,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激动
MA~~~或许哪天某人结婚了,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么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