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FC2密码错误5次又被锁

每当我想更BO的时候,密码问题总是一道大槛,硬生生把我更BO热情5分钟内熄灭.....

而且俺的FC2黄色CM好多呀……(黑鸟飞过~~~)

无意点到PIXNET,居然没被HX...

好吧,那我继续PIXNET....

虽然其他只走的走,关的关

没关系,自己写给自己看^-^

 

国庆七天长假后,人事部正式宣布从今之后从单休变成双休

怒!

MSN&QQ签名全变成"KAO!我恨单休,我要休息,我要睡觉Zzzzz"

BOSS看到,念了一个小时Zzzz....

说什么,这个只是为了让业务员周六的时候去拜访客户...

切,业务员要上班关我们啥事,怒!

肯定是那个市场总监的老男人在BOSS地方搅糨糊,说他们业务员太辛苦了,给他们加点工资....

扁它!业务本来就是要靠自己跑出来的,难道钱会自己跑出来吗?

而且他们业务员的条件比我们这边好很多啦,啥中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啥都有,我们这边倒没的,那我也去当他们的业务员算了!

我看是因为本来周六上班是算调休的,好的,现在你要提意见呀,搞得现在索幸算上班,不算调休了.

黑心的老板,工资不加,还要求增加上班时间.凸-凸

结果,周六上班,市场总监跟一群业务员会议室上午下象棋,下午拉一个人办公室下象棋

中午吃完饭全不见人影了....

这上的是什么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