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都在四處找適合作PV的BGM,當然我更喜歡看MV,因爲可以偷師,看大師們的作品是怎麽樣的?發現,只要是明星除非他/她唱得超難聽,或是長得超難看,否則我第一遍去看MV的時間絕對不會去注意歌詞= =

AI Story曾經在歌笑聽那個把頭髮剃得怪怪的女生唱過,雖然跟原唱比起來真是差了一大截,不過那首歌的旋律挺舒服的,當時也沒就聽聽算了,沒特別注意。
今天到一MV網站上看到這首歌,而且還有中文翻譯在的。
一看歌詞,好感人……跟〈永遠在一起〉的意境差不多,都是讓人噴淚的那種。。。
偶決定——一定要學會這首歌,在好朋友婚禮上演唱

貼歌詞,來偶BO坐的親也來看看鬧~~

Story    演唱者:AI    歌詞中文翻譯者不知==||||

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完成多少事呢…
無法言喻的思緒能傳達給你幾分呢…

過去我一直緊閉著
為我消除了胸中的痛楚
現在 我能歡笑
都是因為有了能跟我一起哭泣的你

因為我並不是孤單一人
因為有你守護著我
可以變得堅強什麼都不畏懼
時間會撫平一切
跟痛苦一起流走
陽光會溫柔照耀
不需任何說明
也不需要勉強去微笑
希望如果發生什麼事 無論何時都能依靠
因為疲憊的時候 會有肩膀可依靠

不管再怎麼堅強
也會有嘆息的時候
孤獨及沈重的門扉
一起角力的話就會開始動作

因為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因為有我守護著你
因為想要看見你的笑容
時間會撫平一切
跟痛苦一起留走
陽光會溫柔照耀

有時候人會傷人也會受傷
渲染的顏色會各有不同
可是屬於自己的故事
一邊編寫一邊活下去
所以永遠 永遠
都不要放棄…

因為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因為有我守護著你
因為想要看見你的笑容
時間會撫平一切
跟痛苦一起留走
陽光會溫柔照耀

以上!!!!!

我覺得Ayaka的< I believe>也挺好聽的,不曉得仁覺得怎麽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