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電突中病毒,完全處於中風狀態,其中裝機的“苦難”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前天跟美美講述偶的裝機經歷,等我表達完,沈默了十秒*-* 很想知道她當時的想法……),反正電視機快被我折騰S了,汗~~一裝機,中間的空檔我就跑去看電視了……話說,現在的電視還真是難看。


當然,裝各個要用的軟體是免不了的,四處找軟體。在此推薦一個好的下載綠色軟體的網站(http://www.51ct.cn/default.html),已經推薦給好幾個人了,嘿嘿。。。


前天,終於正常了。可是,人變得不正常了,什麽都不想做,什麽都做不了。


我那10G的視頻呀`````好心痛……


偶的原版NOBUTA,偶的MV,偶的歌笑,偶的BC……


那些也就不管它了,反正現在也還能下到。可是,AI的STORY我居然找了兩天還是沒找到,無語了,爲什麽?爲什麽?


一定要找到呀````人家可是打算在好朋友結婚的時候上面表演的鬧。


昨天,終於在一MV網站上面看到了,可是清晰度好差,人家那個可是好清楚好清楚的。到現在也還沒想起來,我原來的那個PV是哪里下到的呢?


嘛嘛,有總比沒有的好,以後等AI大紅特紅的時候就會出來了。。。


剛剛還在想,AI難道沒有中國的飯的嗎?MS沒有人爲她建一個BBS = = 


不想了,不想了,要做的事有好多……


好音樂大家分享(歌詞見另一貼)等偶哪天發神經,把字幕做上去,那就可以邊看邊學著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